后勤召开2020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下午,后勤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郝小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相关人员、各餐饮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

赵海亮总结了疫情期间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和省食安委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指出2020年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全年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食品安全“6S”标准体系建设,规范食品安全操作规程,按时完成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改任务。

郝小会指出,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教育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针对教育部2020年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布置和省食安委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健全长效机制;二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两手抓,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员工培训,广泛开展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严惩重处违法违规行为;三要全面推进“6S”标准体系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食堂硬件和环境氛围,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和制度;四要树立品牌意识,各餐饮公司要以服务求支持,以质量求生存,提高品牌效应,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全院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