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奋斗力量,后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活动。  

6月29日,在后勤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赵海亮以“学‘习’讲话弘扬愚公精神”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河南巡查讲话,结合愚公移山精神的由来和新时代赋予的新内涵,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时期愚公精神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凝结成“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勇创一流、争作贡献”济职学院精神,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力量源泉。

7月1日,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到王屋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记忆活动。通过活动,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以“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革命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力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为指引,一如既往地传承和发扬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真正把愚公移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扎实的后勤服务为加快省级“双高”院校建设步伐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