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人道公益日” 我们一起献爱心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11日

5.8人道公益日” 我们一起献爱心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支持示范区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促进学校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7日—9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响应济源市红十字会号召,积极参与“5.8人道公益日”动员活动,发动全校教职工,参与助力互联网筹资活动和“一块走”捐步活动。

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本次募捐活动,通过微信宣传的力量大力推广“5.8人道公益日”活动,动员全校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积极捐款捐步。

在本次活动中,我市共筹集善款约20万余元,3800余人参与捐步。我校教职工共计400余人,通过手机微信的方式积极参与了网络捐款,截至目前,我校共筹集善款约2万余元,在全市捐款团队之中名列第二。

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对红十字会组织、精神、宗旨及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的感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会的事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