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张阳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0日

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张阳庆

 我的工作主要是后勤保障处小型维修工程的议价、招标、工程验收以及资料整理等业务,这些业务都是后勤工作中的敏感地带,我始终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认真细致做好每项工作。现将一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进步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不断加强个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尊敬领导,团结同志,认认真真学习,堂堂正正做人,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开创工作新局面结合起来。我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争先创优、主题教育等活动,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得到了明显提升,政治敏锐性得到了明显增强,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二、尽职尽责,勤奋工作

1.议价工作。

为做好议价工作,我认真学习两个月一期的济源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以及后勤中心的单元价明细,详细了解当前市场行情,对于每个小型工程我们议价组成员都根据工作量、工程清单和市场行情进行询价议价,给出合理议定价格,以求做到公平、公正、合理。

2.比价工作

严格遵守学院关于招标、比价工作的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每个小型工程项目的资料准备、比价的现场监督及实施工作,确保环节不出问题。

3.工程验收

工程验收是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环节,它直接关系到工程是否达标,学院利益是否得到保护。我们在工程验收时,按照合同条款严格把关,对于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对于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责成供应商及时整改,确保能给学院提供合格的工程和服务。

4.档案资料整理

资料整理是一项认真、细致的工作,每个工程结束后,我们都认真对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分类,把领导批示、比价记录、工程合同、工程验收等材料整理归档确保各类资料准确无误。

三、自重自醒、自警自励

在工作中,我时常提醒自己、约束自己,始终保持清正清白的工作作风,在思想认识上始终保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忘非分之想,将自己的行为置于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之下,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做到让领导放心,让部门认可,让自己问心无愧。

四、存在问题

回顾自己一年的工作,有取得成绩的喜悦,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工作按部就班,创新意识不是很强,开拓精神不足;二是服务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工作中有时候还有急躁情绪。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再上新台阶。

  

                               2024年1月10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