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庆同志2023年度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0日

  张阳庆同志个人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1.议价工作

认真学习济源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以及后勤中心的单元价明细,了解当前市场行情,严格根据工作量、工程清单和市场行情进行询价议价,给出合理议定价格。

2.比价工作

严格遵守学院关于招标、比价工作的管理规定,做好每个小型工程项目的资料准备、比价程序、比价的现场监督及实施工作,确保比价环节不出问题。

3.验收工作

按照合同条款严格把关,对于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责成供应商及时整改,确保能给学院提供合格的工程和服务。

4.资料整理工作

认真进行资料收集、整理、分类,把领导批示、比价记录、工程合同、工程验收等材料整理归档确保各类资料准确无误。

问题清单

1.学习的自觉性不高,需加强。

2.工作的创新性不足,需加强。

荣誉清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