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班子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8日

部门名称

(加盖公章)

后勤服务中心

一、坚持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班子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思想政治建设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倡导学习之风,切实提高班子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

  • 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执行学院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完成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技师学院申报、文明校园创建等保障工作。
  • 落实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班子抵抗廉政风险能力进一步强化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风险点排查分析,并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到实处,积极加强制度建设,在物资采购、小型维修改造方面增设维修科安排专人负责审批、比价等环节,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按照学院相关制度执行。

四、提高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1、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健康促进学校”申报工作。健康促进校园创建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作为牵头实施单位,将健康促进校园创建和无烟校园创建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持久抓,经常抓,多方面收集健康促进资料,精心组织专题协调会议4次、特邀济源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永军教授给我院师生作健康知识专题讲座1次、组织开展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启动仪式等等,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健康教育宣传,传递健康理念,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现在已经形成全校人人关注健康、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的良好局面。

2、积极策划,圆满完成教工餐厅运行前的筹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积极策划,多次与信息中心、财务处人员沟通,拟定补贴分配餐次比例、餐卡消费方法等,提前做好教工餐厅启用前的准备工作。

3、紧紧围绕平安后勤、节约后勤、绿色后勤、和谐后勤“四个后勤”建设发展理念开展“后勤服务规范年”工作,高标准通过河南省教育厅标准化食堂验收,高新校区餐厅荣获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沁园校区餐厅荣获标准化学生食堂。以“务实重效”为主题圆满完成全院师生的日常教学生活、大型专项活动的水电汽暖以及饮食供应等后勤服务保障任务,通过严格管理,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4、坚守初心,奉献实干,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提供有力保障。文明校园创建中基础设施维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后勤所有人员牺牲节假日,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一线岗位,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学院下发的各项任务。创建期间后勤完成临时性改造维修50余项、制作节水节能宣传版面和标识牌800余处、购置分类垃圾箱150余个、设置垃圾分类提示牌19处、绿化补植4处等,为学院顺利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做出显著贡献。

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   作

存在着后勤人员少造成服务维修不及时、医护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严重短缺不能很好满足学生的医疗服务需求、后勤服务智能化还有待进一步推进等不足。

本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

高新校区餐厅、沁园校区餐厅分别荣获河南省教育厅颁发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和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称号。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或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