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干部赵海亮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8日

       

姓 名

赵海亮

现任职务

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驻村工作组组长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后勤党政全面工作、柳玉沟扶贫工作

  • 个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后勤人员、柳玉沟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

二、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1、统筹协调,高标准完成学院及部门的重点工作目标。

(1)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健康促进学校”申报工作。健康促进校园创建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作为牵头实施单位,将健康促进校园创建和无烟校园创建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持久抓,经常抓,多方面收集健康促进资料,精心组织专题协调会议4次、特邀济源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永军教授给我院师生作健康知识专题讲座1次、组织开展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启动仪式等等,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健康教育宣传,传递健康理念,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现在已经形成全校人人关注健康、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的良好局面;并如期向市健促办递交验收审核资料,现等待市相关部门进行验收。

(2)积极策划,圆满完成教工餐厅运行前的筹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积极策划,多次与信息中心、财务处人员沟通,拟定补贴分配餐次比例、餐卡消费方法等,提前做好教工餐厅启用前的准备工作。

(3)以食品安全为重点,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以及传染病防控等安全管理工作,及时采取科学合理防治措施,疫情都得到有效控制,全年无群体安全事件发生。

2、克难攻坚,如期完成驻村脱贫任务。

(1)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2019年,多方筹集资金200多万元,为村里安装了路灯,改善人居环境,解决安全饮水,为居民修建户户通,修建小型水坝、新建标准化卫生室,极大的改善了柳玉沟生活生产条件。

(2)积极谋划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发展集体经济。

根据柳玉沟实际情况,与村干部多次商讨,通过走访调查,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学院,融入电商平台,成立柳玉沟经济合作社。即解决了群众销售难的问题,又通过合作社销售增加了集体收入。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对支部主题教育谋划不足、党性要求不够高、工作把关不够严。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