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干部孔小艳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8日

                        

姓 名

孔小艳

现任职务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分管后勤办公室、医疗、商贸、绿化、保洁等工作

1、做为后勤直属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日常的党员大会的召开、党课的学习及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召开。以及各类党建工作、组织工作的工作。

2、持之以恒打造1066服务热线,提升后勤服务效率。

3、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组织指导建筑工程系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社会实践活动。

4、按照市创建办要求,制定后勤创建工作方案。

5、做好后勤考勤、宣传、仓库管理等日常工作。

6、对学院所有门店60余家进行公开招标,门店的门头进行更换,使校园经营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7、高新校区通过招标补栽树木150余棵。

8、制定每周五环境清扫日,每周针对某一区域进行重点清扫整治。

9、完成了两校区的基础医疗社会提升改造,先后取得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10、进一步完善传染病防控制度,规范了疫情报告流程,本年度召开2次院级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

11、加强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协同办公平台、建立学院传染病防控微信工作群,组织系部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并成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

12、防控措施到位,疫情处置得当,有效控制疫情散发。全年发现32例疫情,其中流行性腮腺炎2例、水痘16例、肺结核4例、疥疮10例,均因处置及时、措施到位,未发生爆发流行。

13、健康教育宣传14次,固定宣传专栏4次。配合学生处做好学生红丝带协会工作及艾滋病防控宣传。

14、负责青年教师公寓的日常管理等。

15、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创新性开展工作不足,只是不辞辛苦的干好本职工作。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