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干部张阳庆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8日

                        

姓 名

张阳庆

现任职务

科室负责人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物资采购和小型维修工程的议价、招标、验收等工作

我的工作主要是后勤中心物资采购和小型维修工程的议价、招标、验收以及资料整理等业务,这些业务都是后勤工作中的敏感地带,我始终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认真细致做好每项工作。

1、议价工作。

为做好议价工作,我认真学习每两个月一期的济源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以及后勤中心的单元价明细,详细了解当前市场行情,对于每个小型工程议价组成员严格根据工作量、工程清单和市场行情进行询价议价,给出合理议定价格,以求做到公平、公正、合理。

二、比价工作

严格遵守学院关于招标、比价工作的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每个小型工程项目的资料准备、比价程序、比价的现场监督及实施工作,确保比价环节不出问题。

三、验收工作

工程验收是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环节,它直接关系到工程是否达标,学院利益是否得到保护。工程验收时我们按照合同条款严格把关,对于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责成供应商及时整改,确保能给学院提供合格的工程和服务。

四、做好资料整理工作

资料整理是一项认真、细致的工作,每个工程结束后,我们都认真对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分类,把领导批示、比价记录、工程合同、工程验收等材料整理归档确保各类资料准确无误。

五、存在问题

一年的工作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服务意识不是很强,有些工作做的不够细致,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再上新台阶。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服务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