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办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责任·梦想——展“新愚公”素养”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08日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写作能力,营造“爱好阅读,勤于思考,善于写作”的学习氛围,近日,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此次大赛由基础部承办,全院共1800余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本次征文大赛以“青春·责任·梦想——展‘新愚公’素养”为主题,分小说、诗歌、散文、杂文和记叙文类,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参赛学生用自己手中的笔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飞扬、勇担责任、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大学生‘新愚公’综合素养。

大赛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理念,充分引领济职学子明确人生目标、勇于担当责任、敢于追求梦想,对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积极作用。

目前基础部已收到各系部遴选出的优秀作品,组织专业评审团对作品进行盲审,并将于下周公布进入决赛名单,将对脱颖而出的学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