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在2019年济源市中职素质能力大赛计算机类大赛中斩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28日

     5月22日,基础部参加在济源市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中职学生素质能力大赛计算机基础类比赛,共计四个赛项。四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三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另有三名学生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置了Word应用文写作、Excel数据处理、现场听说速录和PowerPoint设计制作四个赛项。经过激烈角逐,基础部苗栗玮同学荣获现场听说速录比赛一等奖(第一名),付君鹏同学荣获PowerPoint设计制作一等奖(第一名),此次大赛,提升了师生的技能水平,为基础部积累了参加比赛的经验,6名学生入围省赛,同时展示了基础部课程改革与实践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