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李浩同学荣获第四届济源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撰写时间:2017年06月18日

6月9日下午,济源市第四届“美德少年”表彰大会召开,我院基础部李浩同学荣获济源市第四届“美德少年”光荣称号,并在大会上进行现场表彰。

  

  

本次评选自3月份以来,通过基层推荐、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研究审定等环节,李浩同学从全市14万名少年中脱颖而出。李浩,是我院基础部1507班学生,基础部学生会副主席。在学校,李浩尊敬师长、自信乐观、充满爱心、乐于助人。学习上,刻苦勤奋、奋力拼搏;生活上,勤俭自强,真诚待人;工作中,认真踏实、任劳任怨,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在父母眼中,听话懂事、尊敬长辈、孝敬父母、自立自强。在校期间,他多次被表彰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李浩入选济源市“美德少年”,是基础部多年来积极扎实开展德育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是学院广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取得的优异成绩的体现。

据悉,济源市第四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养成良好品格。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