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中信重工前身为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有限控股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重型装备企业之一。

  中信重工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全国887家中位列前十。拥有我国矿山重型装备领域首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

  中信重工构建了以世界规格最大、技术最先进的18500吨自由锻造油压机组为核心的制造工艺体系,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了9个海外公司或办事处、7个备件服务基地,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市场已覆盖 “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信重工积极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加快推进由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向多板块业务于一体的现代装备制造集团转变,由传统动能向传统动能+新动能两轮驱动转变,倾力打造重型装备、工程成套、节能环保、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动力装备、国防装备“六大产业”板块,致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装备制造企业和具有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

  60年的创业、创新、创造,中信重工积聚起了丰厚的品牌实力。2016年以来先后获评国务院首批认定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现因公司发展,需招聘制氧工、空压工、机床操作工等岗位技术工人,具体需求如下:

  需求专业:

  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数控技术等机电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定岗实习期间:实习津贴2000/月+午餐补贴+员工宿舍(无住宿费,仅交50元/月物业管理费)+节假日福利。

  实习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直接录用为公司正式职工,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工资最低2500;试用期后,实行工时考核和绩效考核,2500-3500/月不等,且随技能水平、工龄的提升而提高。除上述福利外,还可享受五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在职培训、交通补贴等。

  联系方式:梅先生  0379-64088230

  公司官网:http://www.citichmc.com/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