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和《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另根据季节变化,自10月8日起,下午作息时间调整为14:30-17:30,上午作息时间不变。

  节假日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杜绝公款吃请、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等现象,确保不发生违规乱纪行为。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及值班工作。双节期间所有师生要严格遵守“五条红线”“十个加强”“十个严格”的规定,非必要不出济,不跨区域流动,禁止往来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要严格履行报备制度,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快乐度假。学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要确保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做到第一时间到岗,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以学院名义组织师生集体出游、组织聚集性活动,要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不要扎堆聚集,确保师生员工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党政办公室(统战部)

  2021年9月17日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