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关于安排校外实习工作的通知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目前我省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零星分布,我校五年制学生已经返校,高职学生将于国庆节后返校。经报请学院领导批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可有序开展校外实习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不得安排学生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习。

2.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外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习学生做好个人防控、服从属地管理、尽量避免跨区域流动。

3.合理安排校外实习活动。就近安排实习,原则上不安排跨省域的实习活动,确因需要安排省外实习的由主管院领导审批后进行;实习安排不得违反国家、省市及学院的相关实习规定,未经学院审批的校外实习不得进行。

4.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截止时间为2022531日。各系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实习起止时间,不得超计划安排实习。

5.各系要加强实习过程管理,实习开始前在教务系统-实习过程管理完成实习管理的设置工作(机电工程系在系统内完成设置后开始实习,其他系部设置完成后再进行审批),实习开始后要坚持实习学生定位打卡,掌握实习学生的实习动态。

6.服兵役学生可免修顶岗实习,凭《入伍通知书》认定成绩为“良好”,退伍学生凭《退伍证》或服现役学生凭连级以上奖励证明或立功证明认定成绩为“优秀”(认定成绩时需要验证证明材料原件,留存复印件备查)。因身体原因退兵或因其它原因被部队除名的学生不得免修。

7.弹性学制学生的顶岗实习环节可以通过实际工作经历置换(置换办法另行通知)。弹性学制的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工作量统计由成教中心进行汇总审核。

教务处     

2021年9月30日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