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考生返校备考通知
作者: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示范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专升本考试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我校专升本考生返校备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生返济、返校日程安排

(一)居住地为省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

5月17日前 返济报备;

(二)居住地省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5月21日前  返济报备;

(三)居住地为济源的考生

6月8日   返校看考场

二、考生返济、返校行程安排

(一)居住地为省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

1.返济时间:5月20日。

2.隔离地点:返济后在校外集中隔离点隔离,隔离结束后,到高新校区集中住宿备考。

3.接站安排:

1)乘坐飞机返济的考生在机场转乘大巴到济源高速路口专升本接待区下车,由学院组织安排专车送至校外隔离点。

 2)乘坐高铁返济的考生在洛阳龙门高铁站下车。洛阳龙门高铁站负责教师:闫老师18803905919,

3)乘坐火车返济的考生在济源火车站下车。

4)乘坐私家车返济的考生在高速济源东站下车。火车站、济源东站接站负责教师:成老师13949692722

4.接站时间:5月20日早8:00--下午18:00

(二)目前居住地为省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1.返济返校时间:5月24日。

2.隔离地点:返校后在高新校区隔离区隔离。隔离结束后,集中住宿备考。

3.接站安排:

1)乘坐飞机返济的考生在机场转乘大巴到济源高速路口专升本接待区下车,由学院组织安排专车送至校外隔离点。

 2)乘坐高铁返济的考生在洛阳龙门高铁站下车。洛阳龙门高铁站负责教师:闫老师18803905919,

3)乘坐火车返济的考生在济源火车站下车。

4)乘坐私家车返济的考生在高速济源东站下车。火车站、济源东站接站负责教师:成老师13949692722

4.接站时间:5月24日早8:00--下午18:00

    (三)目前居住地为济源的考生不再返校。

(四)所有考生未经批准,严禁提前返校。

三、返济返校流程

(一)报备

1.考生返济信息报备:须在学院网上办事大厅提交以下信息,素养平台连续14天健康打卡记录、“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乘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备信息(须提前3天报备,同时向所属系部提出返济、返校申请,进行电话报备,实行双报备制度,经系部批准后,方可返济、返校。

2.自驾车来济车牌号报备:为方便自驾车从济源东高速路口下站,济源东站设有专升本下站专用通道,需考生提前报备返济自驾车牌号。

(二)隔离

1.在校外隔离点考生完成14天集中隔离后,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考生,学校将统一组织学生返校,安排考生到高新校区集中住宿备考,校园实施封闭管理。

2.在校内隔离点考生完成7天集中隔离后,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考生,学校统一安排其在高新校区集中住宿备考,校园实施封闭管理。

    四、返济、返校要求

1.严格按照报备要求在返济前3天完成网上返校申请,在返济前3天未完成网上报备、不符合返济条件的学生不得返济。

2.因疫情动态变化,省内近14天有疫情的县区考生要主动如实向系部申报,并于5月20日前向系部报备,20日返济进行校外集中隔离。

 3.严格落实点对点行程对接,目前居住地非济源的考生返济务必根据系部通知当日在接站点对接返济,绝对禁止学生在非返济时间段、非接站点返济,要求自驾返济学生在济源东高速站口下站,非返济时间段、非接站点返济考生将劝返学生离济,重新报备返济。

4. 不按要求完成隔离的考生,不允许参加专升本考试。

5.提示考生返济、返校时自带住宿行李,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中转换乘车次,排队间隔要保持一米距离,并主动配合行李消毒、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核酸和身份检查,服从疫情管理。要求考生在接站点和接待区下车后严禁与其他社会车辆、人员接触,立即到接站点核验信息,完成消杀后乘坐专车,隔位就坐。

6.考前各系部要通知学生提前做好高考“无声入场”的考试要求,不允许穿戴有金属物品的服装(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生内衣、挂钩、衣扣、裤子挂钩)、鞋帽(带金属的鞋带、鞋眼、鞋底、装饰)、腰带、首饰;不允许携带由金属属性的物品,体内有金属器械的考生须由负责该生高考体检的医疗机构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学生处

2022年5月16日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