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关于立即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的通知
作者: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接上级有关通知,为切实汲取近期一些地方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请学院各部门认真梳理安全隐患,查找薄弱环节,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体安排如下:

  一、全面普查。学院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迅速组织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汇总师生反映和媒体披露的问题,深入分析情况,找出薄弱环节,总结经验教训。

  二、专项检查。保卫处要围绕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学品安全,后勤服务中心针对饮食安全,学生处围绕学生心理健康、少数民族学生、困难学生帮扶、矛盾纠纷化解,国资处针对校舍安全,宣传部围绕网络舆论安全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

  全面普查和专项检查结束后,各部门要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把解决问题与完善管理的各项工作具体化,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对安全稳定突发情况或重要信息要第一时间报告学院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2017年4月21日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