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在校外实习实训期间安全教育与管理的通知
作者: 撰写时间:2017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各系部:

为了保证校外实习实训顺利进行,确保学生安全,各系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163号)文件精神。按照《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安全管理规定(试行)》(院政【201398号)文件要求结合学生实习实训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如下工作:

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观念。各系部要始终把学生安全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深刻吸取各种安全事故教训,通过主题班会活动等形式对每个学生进行一次认真有效的安全警示教育。强调校外实习实训安全注意事项,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二、加强学生在校外实习实训安全管理。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实习教学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安全制度,做好应急预案,安全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实时把控校外实习实训动态,及时处理突发事件。指导教师要按照学校管理办法,认真履行职责。

三、高度重视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期间外出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期间外出请销假制度,做好学生外出台账登记管理,学生不得擅自离开校外实习实训地点,如要外出,需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方可离开。

学生处

2017515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