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思践悟伟大建党精神 身体力行推动双高校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学思践悟伟大建党精神 身体力行推动双高校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心得等内容,广大党员教师展开了积极讨论;同时对照先锋模范和党员标准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雷勇回顾了近期学院组织的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和“全体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的学习情况,肯定了这些培训对于学院管理人员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和警示作用。他勇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齐心协力、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地推动我院双高校建设工作的开展。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它对于提升机电系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系部双高校建设工作提供了牵引力、向心力和推动力,有效促进了机电系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高效融合。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