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顺利完成2020届应用型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
作者: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月12日,我院与郑州轻工业大学联办应用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20届毕业答辩在高新校区B楼220教室顺利举行。机制(本)16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答辩,机电工程系主任秦国防、教学副主任孙海燕、本科教研室主任高清冉及李小伟、刘红艳等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了答辩的评审工作。

  

  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来源、研究路线、理论基础和设计过程,最后通过仿真软件模拟展示设计成果。每一位同学阐述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其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辩论作答,同时评委提出整改意见。答辩环节考察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精心准备过程、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完成毕业设计的心得体会。

  本届本科生毕业答辩,院系领导高度重视,从指导教师选题、过程指导直到最后答辩,都严格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的规范和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毕业设计的质量。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