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召开专业及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高新校区B336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及课程建设推进会。系主任秦国防、教学副主任孙海燕,机电一体化技术等6个专业教研室主任、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等7门课程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秦国防立足当前区域产业状况及各专业招生就业情况,重点围绕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和九大建设内容与实施举措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下一步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思路和路径。孙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育资源库建设指南》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要求教研室要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建设好专业教学资源库,鞭策各课程组要合理利用好暑假时间推进课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结合“1+X”试点修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情况。各课程组负责人报告了课程建设分工及台账设置,课程组成员明确表态要保质保量完成各自任务。

  会上还对2020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