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在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4-26日,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能大赛在郑州经济贸易学校举办,机电工程系2名教师和4名学生代表济源示范区参加了该项赛事,荣获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职工组二等奖1项,济源示范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以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无人机应用高技能人才,促进无人机应用从业人员整体技能水平提升,引导我省无人机应用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为目标。

  大赛设无人机驾驶员(无人机植保应用)、无人机驾驶员(无人机航拍应用)、无人机驾驶员(无人机室内编队飞行)三个赛项。各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各个区市的14支代表队、10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这是我院首次参加无人机应用技能项目的竞赛。机电工程系6名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操作、缜密的编程思维和良好的赛风赢得了裁判和其他参赛选手的好评,共荣获4个奖项,充分展现了我院机电工程系老师和学生的风采,彰显了我院职业技能和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