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制本科专业教师到郑州轻工业大学进修学习
作者: 撰写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应用型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院机制本科专业的综合教学水平,11月9日至13日,机制本科教研室2名教师到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进修学习。

  

  两位老师听取了本学期四个年级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十多门课程,参观了机械创新大赛的国赛项目,到禹州校区深入了解为期四周的金工实习项目,同时看望了我院机制班轻工大在读研究生。轻工大老师用娴熟的教学能力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去化解课时少教学任务重的问题、在作业和考试等环节上严格要求、保证教学各环节都符合国家专业认证标准等严谨的教风,使两位教师深深折服。

  

  本次进修学习,进一步了深化盟院合作,为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我院机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提供了依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