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沁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河合居委会干部违规提供、接受吃请饮酒造成不良影响的通报》。系部主任秦国防强调了该案件对党和政府形象的损害,重申了饮酒的危害性以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明底线、知敬畏。纪检委员李秀副也从该案件出发,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对广大党员教师进行了劝诫和提醒,倡议大家要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过节”“健康过节”。

  与会党员针对该案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在春节期间自觉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疫情防控日渐紧张的背景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和疫情的防控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