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专题研讨会,20名党员教师参加。

  

  党员教师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随后,60后到90后不同时代的教师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思考和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感悟。在集体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围绕抗疫精神、制度优势、党性担当等多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会议对我系苗雅丽、靳峰峰两位教师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街道与村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内系部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

  此次专题研讨会,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理解,也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的拼劲和干劲。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民族自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系部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为学院双高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