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学史力行 机电工程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机电工程系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系本科班部分师生到蟒河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做全面发展一代新人”做了详细的交流沟通,同学们在蟒河公园捡垃圾,扶老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帮助实现洁、齐、美的暖人心举动,引发了公园内游人的纷纷点赞。

  

  雷锋月活动中,机电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提升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推动良好的社会文明新风貌、新风尚。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