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开展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19日晚,机电工程系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举行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雷勇、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赵博深在报告中分析了电信诈骗的19个诈骗手段,使学生了解了在当今电子信息技术不断升级发展的背景下,催生的新时代诈骗手法。赵博深还细致为大家讲解了央视间谍案成蕾的叛国之路,提醒学生要爱己,爱家,爱国;告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树立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不断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本次报告会内容涵盖了:1、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2、预防电信诈骗。3、爱国主义教育。使树立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培养新时代的开拓者、创造者和建设者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