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轵城镇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开展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视厅、党示厅、党史厅、党誓厅”四大主题展厅。随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以建党初期的星火燎原、万里长征的信念坚守和解放战争的浴血奋战为重点,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初心使命的引领,没有理想信念的传承、没有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就没有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五星红旗,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不论担当任何职务、从事任何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的告诫。机电系全体党员教师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业务提升和服务师生为抓手,在学院双高工程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的人民教师!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