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E公益”志愿者参加“让粥暖胃,让爱暖心”爱心粥志愿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2月5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经济管理系组织志愿者参加了“让粥暖胃,让爱暖心”主题爱心粥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早上五点半集合,从学校出发到达济源市北海路爱心粥志愿者服务中心。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迅速穿好红马甲,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信息等准备工作,随后集中完成了志愿者宣誓并开始有序进行桌椅摆放和餐饮发放工作。当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小心翼翼地把饭菜分发到每一位前来就餐者的手里,看着他们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经济管理系“E公益”的志愿者们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为物质报酬,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以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与帮助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