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应用”盟院讲堂专题讲座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2月16日晚上,经济管理系邀请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子政务中心李丽娜主任到我院作主题为“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应用”的盟院讲堂专题讲座。人力资源专业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丽娜,毕业于四川大学社会保障专业,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现任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子政务中心主任,从事组织人事工作9年,曾连续三届任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济源会场讲解顾问。在本次讲座中,李丽娜结合自身的职场经验,采用游戏互动、案例讲解等方式,向学生系统介绍了管理与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人力资源管理学什么和干什么等四个方面内容。李丽娜的讲授条理清晰,案例详实,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拓宽了人力资源学生的视野,让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同感,对人力资源专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明白如何更好地提高自己的专业学习能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