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06日

4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了解疫情管控期间广大学生对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生活学习、校园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系主任孙德营、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学生会干部代表和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干部代表针对目前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宿舍管理、就医就餐、教学管理、校园活动、困难诉求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班级管理工作中的方法和体会进行充分交流。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记录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站在师生安全的角度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讲奉献,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当好学生的服务员、老师的联络员、系部的宣传员;希望大家能够主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从疫情中学会思考,克服心浮气躁,静心看书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会议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有利于系部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促进了系部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