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肩挑责任 同防时疫 共享春光”主题班会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11日

近日,为切实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化灾难为思想政治教育契机,经济管理系各班级陆续开展了“肩挑责任 同防时疫 共享春光”主题班会。

班主任、辅导员们广泛收集防疫科普视频等资料,精心设计班会内容和课件,向学生们介绍了新冠疫情目前的情况,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带领学生上好“疫情防控的科普课”;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希望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心理调适工作。最后,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希望大家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防患于未然,加强自身防护。

抗疫是“战场”,也是“课堂”。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全面开展,同学们表示,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要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