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青春助力,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们抗击疫情的意识和信心,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3月28日—4月12日,经济管理系开展了以“青春助力,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校园防疫作品征集活动。

在系部的大力宣传下,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经过班级初选,系部收到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手抄报、诗歌、绘画、短视频等45份作品。其中,电商2003班的杨国威同学以一首名为“一字至河南”的诗歌表达了河南学子的抗疫决心;部分同学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最后经过系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播。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封闭管控期间的校园第二课堂教育充满了活力,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明白:“心”在一起,战“疫”必胜。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将凝聚强大精神合力,同抗击疫情。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