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12日

5月1日-8日,经济管理系在沁园校区11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段丽娜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八天的时间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聆听了入党知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愚公移山精神等七次专题讲座,经过自主研讨学习,更加了解党的章程、党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为经济管理系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