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校规校纪线上专题讲座
撰写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为使2022级新同学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明确校规校纪,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10日组织了一场线上校规校纪专题讲座。

团总支书记李小文从课堂、宿舍、校园等方面,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校规校纪,并指出校规校纪是每个学生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强调校规校纪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加强校园主人翁意识,严以律己,培养个人责任意识和正义感,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风貌。

本次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会议讲授,新生们对学校的校训、纪律制度以及在大学期间需要培养的核心素养形成了初步概念。大家纷纷表示大学生活是一段新的旅程,将努力提高人文素养、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将是今后校园生活的主要方向。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