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22年09月30日

9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和全体教师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形式,参加了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暨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讲座活动

开幕式上,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学勇强调了扎实有效地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国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德营强调,时刻把学院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学生的人身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扎实开展各种安全教育,营造浓厚的学院安全文化氛围,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各辅导员班主任要通过举办实训室安全主题班会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实训室管理人员要加强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和应急能力。

实训室管理人员为2022新生发放了实训室安全手册,对学生在进行实验实训环节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护能力。会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邱三平带领实训室管理人员对学院实训室安全进行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安排了具体的整改工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