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相约中秋 携手未来”迎新生 庆中秋联欢晚会
撰写时间:2014年09月09日

为喜迎2014级新生的到来,9月8日晚,经济管理系举办的“相约中秋 携手未来”迎新生 庆中秋晚会在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经济管理系450余名新生与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晚会。

当晚,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景山同志首先代表系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2014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伴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晚会在大型手语节目《传奇》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魔术、武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经济管理系健美操队队员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学生自编自导的相声《谁让你优秀》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滑稽搞怪的表情,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苗洪森教授与他的朗诵艺术社团带来的诗朗诵《明月几时有》,将中国经典诗词以诵读的形式展演出来,感情充沛、气势磅礴、应时应景;我校毕业生井建功表演的模仿秀《卓别林》,通过栩栩如生的肢体语言艺术将经典人物卓别林演绎的惟妙惟肖。最后,本场晚会在派送中秋月饼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呈现了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启了2014级新生大学人生路上的新征程。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