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在各类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1月份以来,经济管理系组织各专业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各参赛队伍发挥出色,成果颇丰,共取得了1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经济管理系各专业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积极组队参加了8个赛项的角逐,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上,经管系学子沉着应战、勇于拼搏,共获得9块奖牌,其中物流专业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和第十二届“畅想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三等奖;会计专业在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比赛和管理会计比赛中共获得3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国贸专业在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2019年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和2019年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分获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市场营销专业在第十二届“畅想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喜获二等奖。

通过参与各项比赛,我院经济管理系彰显了各专业的整体实力,检验了各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对推动经济管理系各专业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加快产教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