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会计专业新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新生座谈会在9号楼会议室举行。经管系领导、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2019级会计班主任以及2019级会计学专业20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学习或生活中的困惑。经管系领导和各位老师们也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去帮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认真听取了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建议。经管系主任孙德营向会计专业新生建议,要保持会计专业师生努力、好学和勤奋的优良传统;要做好职业规划,正确处理兼职和学习关系;要做到四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经济管理系和会计专业教研室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和建立师生良性沟通渠道,为解决新生的疑惑、进一步明确新生学习目的、树立目标,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