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庆元旦暨第十四届大学生素养展示晚会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2日

2019年12月31日晚7:00,经济管理系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成功举办庆元旦暨第十四届大学生素养展示晚会。学院副院长王向军、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孙德营致新年贺词。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以舞蹈《keep on dance》火爆开场,全场气氛热烈非凡。街舞《蜕变》青春激昂,展示了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歌曲《昨日青空》《青柠》唱出了关于青春的梦想和甜蜜;小品《敬老院》令全场捧腹,在笑声中展示了我系“E公益”的活动花絮,呼吁大家关注老人,力争为社会献出一点爱;会计1901班同学自编自演的情景剧《一起走过精彩》讲述了三尺讲台、诲人不倦、师生互动、共伴成长的校园故事;最后薛洁老师和学生演唱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和学生会成员的手语《国家》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氛围浓厚,台下观众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里。

会上,对经济管理系2019年“十大素养之星”及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整场晚会从不同的角度彰显了学生在综合素养教育中的收获和成长,展示了系部团结一心,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