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发展研究院召开研讨会,为济洛一体化发展献计献策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28日

4月27日晚,济源发展研究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网谈会,对《关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主动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研讨,济源发展研究院成员参加会议。

济源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德营介绍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主动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背景及目前推进情况,指出济源示范区和洛阳市隔黄河而居,在地理位置上具备区域一体化条件,经济结构互补,有利于实现两地互帮互撑,平等互助,共同发展。建议济洛一体化分两个阶段稳步发展,高标准建设规划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职业教育园区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三位一体的济源大学城。

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实施意见》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措施有力,部署任务切实可行,符合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大家结合各自研究和调研的实际,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公共服务、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