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顶岗实习企业推介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04日

9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顶岗实习企业推介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教务处王亚琼副处长、经管系领导班子、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用人单位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孙德营主持。

系领导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经过精心挑选和多次接洽,邀请到与我系专业对口的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圣元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等7家知名企业,提供包含网店运营、销售主播、地产经纪人等当下热门工作岗位220余个。本次会议共设置了系部动员、企业宣讲、人才双选三个环节,帮助学生和企业充分沟通,加深了解,促成工作意向。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做了就业动员报告,为学生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指导大家做好自身定位、提高就业竞争力、端正就业心态、并要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最后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多项具体建议。

各家企业围绕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依次进行宣讲。宣讲后我系4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双选环节,争取寻求合适岗位。各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会议为贯彻“以就业为导向的顶岗实习”指导思想,提高顶岗实习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作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