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盟院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16日

9月13日,经济管理系盟院企合作项目在实训A楼会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河南玉川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王超,会计教研室教师、参与实习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超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及主要工作岗位。他要求此次到玉川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的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要虚心学习,善于表达。他希望能够帮助学生们积累会计工作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扎实基础。

玉川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与会计教研室教师就两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老师们将利用本学期无课时间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

本次会议标志着本学期经济管理系盟院企合作项目全面开启。盟院企合作项目为我院专业顶岗实习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平台,也为我院教师走进企业、提高实践能力创造了机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