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不负韶华——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济管理系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师、新生班主任和480余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教育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宣读了《经济管理系关于对2020级新生军训标兵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军训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向9名20级新生班主任和25名班主任助理颁发了聘任证书。会议介绍了大学的学习方法,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学习资源,勤勉笃行,为实现自身梦想而奋斗。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分别对20级新生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并从师长和学长的角度给予新生们宝贵的意见,提出殷切的希望。新生代表发表讲话,做出不辜负青春时光,为梦出发的庄重承诺。

孙德营从济源悠久丰厚的历史、愚公移山精神,到目前济源取得的成绩,带着大家领略了济源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风采并期待同学们参与进来,书写自己的故事。他以把握“独立”“改变”“规划”三个大学生活关键词为切入点,勉励同学们培养独立行走、独立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建议同学们从改变习惯着手,变他律为自律,建立大数据思维和自主学习模式,做好大学生活、职业生涯乃至整个人生的规划。他希望大家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成为懂经营、会赚钱的专业技能人才;把握好大学三个关键词,完善人格,养成良好的习惯,让今后的人生道路开满鲜花。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