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月27日,经济管理系各专业分别在实训楼A楼、实训B楼和10号教学楼教室为2020级新生召开了专业教育会,各专业教师、2020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互联网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等7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计划、主要核心课程、就业岗位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和把握专业情况和专业特点。在答疑环节,各专业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专业教育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所选专业,加深专业认同感,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新的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