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0月29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11号楼101教室举办了教师公开课活动,督导室成员、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观摩了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经济管理系年轻教师李文婷讲授“生产预算”。李文婷老师教学活动设计严谨,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充实精要,上课举止得体,落落大方,教学方法灵活娴熟。教学以课前复习为导入,情景演示和案例分析为辅助,学生课堂参与度和学习积极性高。教师对课堂的把握精准,学生在课堂上表现活跃,翻转课堂教学效果突出。广大听课教师对李文婷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主任邱三平认为李文婷老师上课教学环节组织有序,引入、设问、练习、讲解,层层递进实现课堂教学目标,课堂组织严谨,上课有仪式感,学生也非常认真的对待课堂,通过情景模拟,学生的职业素养有所提升。会计教研室的钟玲老师评价李文婷老师在课堂设计上很下功夫,课堂交给学生把控,让学生引导学生学习,教学效果很好。

教学督导室主任胡满红对李文婷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教师要推动课堂革命,推进思路创新,适应不同程度的学生,不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与建设,真正实现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提升课堂的学习效果,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