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教育专家刘永刚为经管系电商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1月28日下午,国内电商教育专家刘永刚应邀为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做电商发展的专题讲座。副院长张大林主持讲座,济源的电商大咖曹珍军,电商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讲座。

刘永刚结合国内电商发展历程,揭示当下电商运营的重点和本质及电商运营岗位人才严重缺乏的现状。他结合个人创业经历,为青年学生提出建议:一是电商行业现在需要拼实力,大家在校期间要多尝试,多努力,积累经验;二是要勇于创业,人生才会拥有无限可能;三是要积极寻找电商岗位的人才缺失处,及时进行补位。讲座风趣幽默、情真意切,帮助电商专业学生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

张大林指出,未来学院将会引入更多电商企业、企业家、运营商加入电商专业的发展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希望学生要多岗位历练自己,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树立创业从学习开始的意识,未来成为济职的骄傲和光荣。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