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家陈勇为经济管理系物流专业学生做职业规划讲座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2月23日上午,物流领域的专家陈勇老师应邀到经济管理系,为物流专业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物流专业师生参加讲座。

陈勇结合国内物流发展历程,揭示当下物流运营的重点和本质,结合实际情况为学生做出具体的讲解,帮助学生了解该如何更好的把自己的专业知识融于社会实践中去;并根据物流运营岗位人才严重缺乏的现状,根据个人创业经历,建议学生:物流行业现在需要拼实力,大家在校期间要多尝试,多努力,积累经验;要勇于创业,人生才会拥有无限可能;要积极寻找物流岗位缺失处,及时进行补位。讲座娓娓道来、风趣幽默、情真意切,帮助物流专业学生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

陈勇老师还鼓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时间,让自己提前融入到物流相关的行业当中去,不断积累经验,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勉励学生要多岗位历练自己,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从脚踏实地实践和积累开始,希望每个同学在未来都能成为济职的骄傲。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