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联合正保集团举办初级会计师助学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在经济管理系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初级会计师助学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会计专业教师及部分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计教研室主任钟铃介绍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项目,让学生对考取初级会计师有了更大的信心。段丽娜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捐赠的初级会计师的配套书籍以及初级校园专属网课等学习资料发放给参会的学生,希望学生通过这次助学计划活动,珍惜机会,努力奋斗,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为会计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及丰富的学习资料,促进了初级会计师人才的培养,加强了我院会计专业在会计考试相关课程、辅导用书等方面的校企合作,也是会计专业校企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助理会计专业发展的积极探索。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