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新愚公素养之星”巡回宣讲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为充分发挥身边优秀大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1月6日至8日,经济管理系邀请学院2020年度“新愚公素养之星”——服务之星李天鑫同学为2020级大学生作事迹宣讲活动,会计、物流、电商专业等20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天鑫,经济管理系电商1901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济源市民兵教练员、河南省青马工程学员,目前担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院学生会负责人,曾先后荣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2020·全国青年作家文学大赛散文组三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二等奖、学院双创赛二等奖等。

在宣讲活动中,李天鑫通过评选会情景再现、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和学生互动交流等环节与大一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及在专业课学习中、学生会工作中和日常生活中的时间规划及参加各种大赛的经验。报告会上,李天鑫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鼓励大一学生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在三年的大学时光中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经济管理系始终注重发挥身边模范作用,此次宣讲活动是模范进班级的具体举措,也是引导大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实现突破,做更好的自己的有效抓手。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